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主任魏力一行冒雨深入省道201线盐池郝家台至马儿沟段公路一标段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00:00:00
 

 
9月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主任魏力一行莅临省道201线盐池郝家台至马儿沟段公路一标段调研指导工作,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建设一处处长丁小平,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建成陪同调研。
 
调研当日,盐池县青山乡大雨滂沱,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施工一线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冒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现场,交建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贾小龙对我项目全固废胶凝材料在基层试验段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围绕全固废胶凝材料的制备及应用,调研组领导提出,宁夏地区固废材料种类多、储量丰富,且传统水泥为“三高”行业,经济效益低,固废材料资源化利用不仅能解决固废材料处理瓶颈,而且能降低碳排放量,对实现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交建公司应充分依托本项目,积极总结经验,拓展全固废胶凝材料应用范围,打造全固废胶凝材料应用示范工程。
 
最后,调研组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夯实责任、铆足干劲,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按照合同约定工期按时完工。
 
二是面对目前全区工业固废年均产量高、历史堆积量大、综合利用率低的问题,项目要加强对全固废胶凝材料在施工使用中的经验总结和试验数据收集,进一步夯实科研成果。
 
三是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大干期,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施工稳步向前推进的同时,做好文明施工,禁止乱排、乱堆、乱弃等现象出现,要筑牢环境保护防线。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全线做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单位及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