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石嘴山市副市长高延飞一行莅临省道101线为民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00:00:00
 

 
9月8日下午,石嘴山市副市长高延飞,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志强一行莅临省道101线为民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李忠、副总经理陈少东,总监办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延飞副市长、黄志强局长首先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工艺和目前的施工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相关事项。对于目前项目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部后续的工作提出了以下相关要求:一是要严守安全红线,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注重环境保护,做好现场防尘,防水污染工作,文明施工;三是要守好质量关,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四是要增加相关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五是要保障农民工权益,杜绝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