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一行莅临乌玛北一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00:00:00
 

 
8月24日,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安监工管部部长武天泽一行深入乌玛高速公路惠农至石嘴山段一标段调研煤矸石路基填筑试验段阶段性成果验证及技术准备情况,宁夏乌玛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福及乌玛北一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煤矸石路基填筑试验段,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从试验段工程概况、试验目的、原材料调查、试验准备、技术优势、资源配置、施工方案、注意事项以及试验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袁正国副总经理一行和乌玛北一标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对煤矸石路基填筑的课题立项、应用前景、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接着来到施工协作队伍驻地,详细了解了新技术工人的住宿条件和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袁正国副总经理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全力做好日常生活保障工作,按规定配置消防安全设施,确保一线施工作业人员驻地安全文明。
 
最后,袁正国副总经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试验路段工艺参数和检测数据收集总结,扎实做好基础性技术工作,为大面积施工做好技术储备、提供技术支撑。二是筑牢安全防线,严守安全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从人员进场和日常管控各个环节入手,严格落实“一人一档”制度、查验核酸报告、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措施,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四是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有效抑制扬尘和道路遗撒,重视生活用水及施工废水的集中处置,合理设置排水系统,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