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一行慰问S50海平项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7-14 00:00:00
 

 
入夏以来,连续高温、酷暑难耐,为切实落实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夏季安全生产,7月14日下午,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一行前往S50海平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来了西瓜、饮料等防暑用品,并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关怀。
 
袁正国副总经理一行认真听取了近阶段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措施,向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感谢。嘱托全体参建者一定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调节工作时间,有效防止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此次活动不仅将“清凉”送到了施工一线员工身边,也使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倍感关怀与温暖。接下来,S50海平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大干热潮,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