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章中全一行莅临乌玛北四标段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15 00:00:00
 

 
7月1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章中全,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军一行莅临乌玛北四标段检查指导工作,乌玛北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进入石嘴山南互通、项目部驻地、钢筋加工厂及梁板预制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过程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控措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质量安全管控措施等细节内容进行了了解。
 
章厅长一行在调研过程中对项目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主动担当、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征地协调相关事宜,扎实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为全面开工扫清障碍。
 
二是保安全、促发展,始终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科学合理使用安全生产费,过程中要善于创新,勤于总结,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强化本质安全。同时,交通基础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全面开工后要大干快上,与区内其他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相互学习,树立标杆。
 
三是要围绕石嘴山地区工业固废材料种类多,储量丰富的特点,提高站位,立足西北,着力工业固废道路规模化应用,形成可复制推广,应用价值高的体系化创新成果。
 
四是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撑企业在协调方面的工作,帮助企业和地市沟通,不但要提要求,更要冲在前面解决问题,切实贯彻落实梁言顺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步,项目部将攻坚克难、多方联动、同向发力,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力促项目早日全面开工建设。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