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钧莅临S50海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00:00:00
 

 
5月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钧一行莅临S50海平高速项目调研,宁夏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宁夏公路水运工程质量鉴定中心、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S50海平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智慧工地建设、安全积分超市运营等情况。重点对现浇桥梁、高边坡防护、房建工程、路面水稳施工进行了观摩检查,对海平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厅长指出:S50海平项目作为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是“交通强国宁夏平安交通建设试点”也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实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确保技术安全,严守质量底线,持续技术创新,为建设好海平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从人员进场和日常管理各个环节入手,严格落实“一人一档”制度、查验核酸报告、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措施,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二是要筑牢安全意识。落实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做细做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做好参建人员身体情况排查工作,尤其是高处作业人员,严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要做好作业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及时发放防暑药品及物资。
 
三是加强智慧工地建设。推动智慧工地与现场管理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智慧工地数字平台与现场管理模式,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效率,实现项目管理信息化与智能化,将海平项目打造成数字化智慧工地建设样板工程。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