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投集团纪委书记闫智红一行莅临乌玛北四标段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0:00:00
 

 
5月24日,交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智红一行深入乌玛北四标段调研指导工作。乌玛北项目公司总经理周万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刘中元等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项目立体式安全综合体验架、室内安全体验馆、工地实验室、钢筋加工厂、梁板预制场等,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应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标准化建设等细节内容,并亲身体验了触电、心肺复苏等项目。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乌玛北项目公司总经理周万福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
 
闫书记对项目标准化建设及质量安全管控亮点表示肯定,并就乌玛北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在坚持绿色发展的同时,妥善处理好生态保护与交通基础建设之间的关系;二是结合项目实际,综合考虑、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