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莅临乌玛北二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9 00:00:00
 

 
5月1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莅临乌玛北高速公路惠农至石嘴山段PPP项目二标段进行实地调研,乌玛北项目公司及二标段项目经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书记一行对石嘴山北互通区进行了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通过实地检查,对我公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详细询问了解目前农民工住宿条件、生活等情况,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守安全红线,树牢安全理念,将安全工作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核心,施工过程以风险防控无死角、事故隐患零容忍、安全防护全方位为目标,严格落实执行各强安全教育,提高人员整体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工作,规范文明施工,从原材到成品层层落实质量控制、优化施工工艺,树立“大国工匠”精神,打造乌玛北高速品质工程。
 
三是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外来人员的排查、防疫物资的储备、驻地的消杀等各项防疫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