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三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2 00:00:00
 
根据(银党办〔2021〕39号)《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化“星级化”考核开展“双评双定”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严格按照评定考核的细则标准,认真组织实施了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经银川经开区党工委2022年4月22日会议研究,决定命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三、四星级党组织,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名列其中,荣获“三星级党组织”称号。
 
2021年,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企业党组织“第一议题”制度,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以创先争优工作为重点,服务大局,强化功能,改进工作方式,带领全体党员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获此殊荣,是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上级党组织对宁夏交建公司党委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公司党委将继续努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取长补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