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 —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00:00:00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最是情深岁寒时。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及家属的关心关怀,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近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成4个慰问小组,着重对困难员工、“两外”员工、优秀员工、退休员工等29名员工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用一份关怀,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场家常,表达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及新春的问候。
 
慰问期间,公司领导与“两外”员工、优秀员工、困难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及家属为公司战略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技术能手,在工作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困难,遇到难处时要及时与公司工会联系,并表示公司将竭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受访员工纷纷表示,公司领导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头,把关爱送到我们家里。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恩,更加积极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