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共创健康·健康宁夏行”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21 20:34:47
 
为进一步普及员工健康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公司员工健康意识,引导员工养成健康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员工对常见疾病、职业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8月19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共创健康·健康宁夏行”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本次宣讲特邀自治区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郭甜甜老师主讲。公司工会主席刘中元及员工60余人参加。
 
郭甜甜老师从心理压力疏导、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改善、常见职业病的防治方法等方面,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外,在讲解经络穴位时,郭老师现场演示,带动全员找内关穴、肩井穴、小海穴、命门穴这几个重点穴位。同时,郭老师现场使用低频电子脉冲治疗仪,为员工代表进行穴位理疗。体验员工表示,短短的十五分钟,感觉非常舒服。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讲授深入浅出。参与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健康宣讲受益匪浅,对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健康意识很有意义,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和教育作用。
 
此次讲座,对提高公司员工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工会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倾听员工呼声,关心员工工作生活,扎扎实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