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2-04-15 11:31:45
 
重视思想建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
 
宁夏交建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思想建党原则,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集体学习制度,切实做到指导思想先进、理论武装先行,为发挥好在公司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4月14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党委副书记徐中元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党委委员身体力行、以身示范,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