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送法律、送健康”下基层活动走进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8 10:13:06
 
为发挥工会组织关注民生、情系职工积极作为,切实为职工普法解疑惑,心理咨询缓压力。2022年3月16日下午,宁夏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送法律、送健康”下基层活动走进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40余名宁夏交建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夏合天律师周钢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引用具体案例,对《民法典》中涉及职工权益的物权、合同、继承、婚姻家庭、居住权等各个分编亮点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公司员工较为全面地了解到《民法典》的主要内容。
 

 

期间,区总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公司送来了服务中心各窗口业务及《宪法》《劳动法》《帮扶救助》《法律援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相关政策文件和劳动法律问题解答》等宣传资料,并征求了员工的意见建议。
 

 

服务中心“悦心屋”心理咨询师、宁夏心源教育负责人陈沛其以《工作与生活的压力疏导》为主题,为现场员工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赢得阵阵喝彩。
 

 

陈沛其像甘露一样的心理讲座,在滋润员工心田的同时,也帮助员工树立起保健意识,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自我调节心理,缓解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本次“送法律、送健康”进企业的活动,激发了员工们的学法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敬畏法治,当遇到法律纠纷等问题时,要主动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