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发布时间:2022-01-29 22:14:42
 
亲爱的合作伙伴及宁夏交建全体员工:
清风著和韵,正气满人间!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宁夏交建蓬勃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精诚协作、鼎力相助,在此向所有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道一声:辛苦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治“四风”,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宁夏交建温馨提示:春节将至,请大家严格遵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承诺;遵从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愿大家不忘初心、不忘承诺,不接受合作伙伴、下级同事赠送的礼品、礼金、礼券等物品;也不接受宴请、娱乐、出游等活动邀请。若已收到物品或邀请的,请及时报告并上交宁夏交建纪律检查委员会,阳光合作,既是保护自己,也是爱护交建。欢迎合作伙伴共同监督,如我公司员工有索贿行为,请您向我们如实举报,公司员工可通过企业微信廉政举报信箱反映情况。我们对贪腐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如有任何给我公司员工送礼或提供不正当利益往来的合作单位,将按照《公路工程施工廉政合同》相关内容处罚,并将失去和宁夏交建合作的机会。
 
希望大家相互监督,若发现违规问题及时举报,举报电话:3308002手机:13995295008
 
 
中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月28日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