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建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AED设备并参加投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6 19:27:51
 
近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宁夏红十字会出资捐赠17万元用于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设备的投放,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出席捐赠投放仪式。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快,以及工作节奏较快、社会压力较大等因素,心脑血管疾病和意外伤害事件已经成为突发性伤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AED全称为自动体外除颤仪,是适合非专业人员使用的急救设备,可为心脏病突发的患者进行电除颤,帮助发生心室颤动的病人恢复心律,提高救治心源性猝死的成功率,为守卫生命安全增加一道防线。开机后全程语音提醒,根据它的指示完成操作即可。在人员密集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抢救心脏骤停患者、提高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率、降低死亡率的重要举措。
 

 

仪式后,宁夏红十字会对各投放点管理人员进行AED使用及心肺复苏操作培训。
 

 

宁夏交建党委副书记徐中元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行动能够引起社会的共鸣,使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使宁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多年来,宁夏交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助老、助学、抗震救灾等各项公益活动。给生命多一分希望,通过本次AED设备的投放,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宁夏交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为健康宁夏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更多贡献。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