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建加大养护新设备投入提高机械专业化养护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20 20:51:31
 
12月17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高速日常养护乌玛养护中心隆重举行养护设备交接仪式,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杨群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交接仪式标志着新养护机械设备正式奔赴一线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提高养护技术力量,提升机械专业化养护水平,宁夏交建新购置除雪车、清扫车、客货车等一批养护机械设备,通过不断加大养护机械设备的投入力度,全力提高接养路段的机械专业化养护水平,提升养护效率,确保日常养护有序推进。
 

 

宁夏交建专注交通基础设施养护运营服务,此次新购设备只是宁夏交建向公路专业化养护进军的一个缩影。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不断提高,宁夏交建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科学管控,不断加大科技力量投入和“四新技术”的应用,坚持新发展理念,向“精细化、机械化、专业化、标准化”方向不断迈进,提升在区内外养护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宁夏交建养护品牌。以匠心养护打造美丽公路,推进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为出行群众铺设“畅、安、舒、美”的公路画卷。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