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闫智红一行莅临宁夏交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4:45:14
 
12月7日上午,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闫智红一行莅临宁夏交建调研指导工作。宁夏交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闫智红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夏交建企业展厅,听取情况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宁夏交建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业务板块、科研创新、发展规划。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就公司基本情况、2021年经营情况、党建工作、企业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闫智红书记对宁夏交建的经营状况、党建工作及管理思路予以肯定,对宁夏交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强调:一要持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有效结合,做到相融相促。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市场竞争意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三是加强人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为企业发展蓄势储能。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向闫书记一行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公司管理层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合力,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履行好肩负的使命职责,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