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一行莅临宁夏交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4:43:26
 
12月7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一行莅临宁夏交建调研指导工作。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纪委书记、监事、工会主席刘中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群,党委委员、董事汪小波陪同调研。
昝世英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 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调研组对宁夏交建的概况、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奋斗历程和取得业绩成就,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展望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在调研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就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昝世英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继续“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二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评星定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最后,调研组表示经开区今后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配合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多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全力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双促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