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公路学会理事会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7:34
 
中国公路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公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监事工作报告和《中国公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中国公路学会会费标准》,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60名常务理事、178名理事,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和监事长。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中国公路学会理事会员,这是对公司在公路交通工程领域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有利于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学会平台交流学习,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为推进公路交通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公路学会理事会员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