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参观交流拓展思路 增进学习互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19:56:07
 
近日,公司董事、泉州银翼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滨率队赴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拜访交流,就如何发挥公司优势,加强业务合作展开交流。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董事长王辉、集团副总经理黄志勇、外部董事陈继文、供应链集团、供应链物贸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泉州银翼建设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任全生、广西中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拜访交流。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董事长王辉对公司董事张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现代物流集团和供应链集团的情况。他表示供应链集团具有完善的物流全产业链业务,宁夏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与行业优势,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公司董事张滨首先感谢广西供应链集团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宁夏交建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广西供应链集团在项目建设、园区运营、贸易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学习的意愿,相互探讨相关的合作机制,早日实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