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发布时间:2021-07-12 20:43:26
 
宁夏交通工会、公司工会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酷暑高温持续不断,为切实做好员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2021年7月 11日至12日,宁夏交通工会、宁夏交建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宁夏交通工会主席赵晓冬,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刘中元,董事、副总经理杨群,党委副书记徐中元等一行,向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慰问小组先后到S50海平路2标、S50海平路3标、G338线中宁至中卫段公路工程LM1标、G338线中宁至中卫段公路中心试验室、高速公路养护项目、乳化沥青销售中心等项目部,深入各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和工程进度情况,询问了项目部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及工人们生产生活情况,对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坚守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慰问组领导叮嘱一线作业人员要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声声亲切贴心的问候,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一份份贴心的清凉用品,让在场的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宁夏交通工会和公司的关心与问候,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怀转换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完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