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受邀参加公路养护安全管理新装备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00:00:00
 
6月22日,由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推进装备技术升级,保障公路安全发展”公路养护安全管理新装备新技术研讨会在银川举行,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总工程师门光誉,副总经理窦占双,副总工程师、研究中心主任惠迎新,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李忠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涂克成致欢迎辞,随后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咨询专家张柱庭教授做了路养护安全管理主旨讲座。
 

 

在宁夏交建展示区域,通过对桥梁加固工艺展示和便携式遥控警报箱、轻型半自动路锥收放一体机的实物演示,从公路养护新技术、新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交流。
 

 

 

 

下午,参会人员聆听了由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连德博士和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高级专家姜明研究员讲授的公路养护施工交通安全保障技术与“数字新基建”赋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升级专题讲座,旨在交流推进装备技术升级经验,保障公路安全发展,提升公路养护作业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提高了公路养护作业安全管理的水平,也让公司在养护安全领域有所展示,提高公司在该领域的品牌形象,努力实现公司“交通建养水平国内一流,国际基建实力区域领先”的美好愿景。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