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新技术新模式新交通∣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亮相2021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6:51
 
6月16日,交通运输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峰会,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交通运输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和政要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副总工程师惠迎新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活动。
 

 

本次大会,公司搭设展厅参展亮相“交通科技博览会”,集中展示了企业近些年在市场开拓、业务扩展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吸引了广大行业代表前来参观咨询。1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军等领导莅临公司展位指导视察,对公司目前的“两外业务”、科研平台与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论坛活动增进了行业单位对宁夏交通企业的了解,促进了公司与区外企业的合作交流。公司将继续秉承“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活动精神,不断前行,以“新技术•新模式•新交通”为导向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