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中标首个巴基斯坦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8 00:00:00
 
2021年6月3日,公司参加的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拉哒亚至木尔坦公路和跨铁路桥项目经过开标评审后,最终确定我公司联合体为中标单位。
 
拉哒亚至木尔坦公路和跨铁路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第三大城市木尔坦附近,项目总长62公里,造价约2.8亿人民币,工期2年,业主为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
 
巴基斯坦分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不断积极开拓市场,2020年下半年跟踪本项目,在海外事业部及巴基斯坦分公司市场开发人员的努力下,2021年3月22日完成投标,经过评标审查,于2021年6月3日正式取得中标通知书,实现了巴基斯坦市场业务零突破。
 
作为公司在巴基斯坦中标的首个项目,标志着公司海外业务走向新的台阶,同时为打开巴基斯坦市场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公司长期经营巴基斯坦市场的信心。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