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央视《沿着高速看中国》节目摄制组深入乌玛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10合同段进行拍摄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8:06
 
2021年05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CCTV-13)《沿着高速看中国》节目摄制组到乌玛高速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进行拍摄,并深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乌玛A10标段施工一线,对乌玛高速的沙漠腹地风积沙路基工程及防沙固沙工程等重难点工程进行了专题拍摄。
 

 

央视摄制组在乌玛A10标段对沙漠腹地高速公路风积沙路基干压法的施工、检测以及防沙固沙工程的施工过程进行了重点拍摄。该标段项目经理范松山接受采访,向节目组详细介绍了乌玛高速公路沙漠腹地风积沙路基工程的特点和难点。
 

 

 

 

《沿着高速看中国》是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织中央和地方媒体举行的主题宣传活动,节目采用多路报道车队为途径,以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网为线条,用五湖四海的国人故事为色彩,在行进中,品读中国故事、体验中国速度、见证中国变迁、感受中国实力的新闻类题材节目。本期《沿着高速看中国》节目来到乌玛高速公路宁夏段,全景展现建党百年来宁夏地区交通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全新的视角为广大观众呈现出宁夏地区生态保护和基础建设融合发展的繁荣景象。
据了解,此次拍摄内容将在中央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沿着高速看中国》栏目中播出。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