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固废资源道路化综合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组建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0:0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认定宁夏固废资源道路化综合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宁发改高技审发[2020]153号),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宁夏固废资源道路化综合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组建,成为全区首家固废综合利用类工程研究中心。
 
工程研究中心将通过开展工业固废(粉煤灰、煤矸石、钢渣等)、道路固废、建筑固废在道路建设、养护的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推进工业固废、建筑固废的道路化应用,以及道路固废资源再生化利用。该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对于提高我区固废综合利用水平,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降低道路建设和养护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工程研究中心将在自治区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固废在道路建设中规模化利用技术研究,形成符合宁夏区域环境和道路建设特点的固废资源道路化综合利用技术标准、指标体系和相关规范,使之成为集聚固废综合利用领域技术、人才优势的创新平台,为推动我区大体量固废资源的高效、高值、经济、绿色、循环再生利用提供有力支撑。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