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1年度 - 交建管理精英奖
发布时间:2022-04-24 21:40:10
 
惠迎新始终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以形成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人才优势为目标,注重团队建设,布局搭建科研平台,完善创新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了自治区两级六类科研平台和人才载体,带动公司技术创新,打造了区内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名片。
 
马权生管理全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面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和业务类型增多,创新公司成本编制自动化体系模式,完善考核指标,优化考核方式并为企业新版信息化平台贡献智慧。
 
他们以人格魅力去影响,以专业知识去驾驭,用丰富经验去指导,用实际行动去感召,为企业树立起优秀管理者的标杆。他们是惠迎新、马权生。
 

交建管理精英奖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