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1年度 - 优秀项目经理
发布时间:2022-04-24 21:39:22
 
项目经理是企业的基层管理者,肩负着公司施工生产组织、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各项重任。项目经理的素质决定着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他们顶烈日、冒酷暑、走泥泞、披风霜。满天繁星,慰藉比邻天涯的孤寂。朝霞满天,映照事业远征的豪迈。以交建人特有的坚韧意志和高度的责任心排除万难,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开拓创新、提高效益,打造品质工程!他们是范松山、王凯飞、陈少东、张汉高。
 

优秀项目经理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