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1年度 - 交建创新之星
发布时间:2022-04-24 21:37:54
 
张楠,积极探索完善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制度流程,找准管理难点的症结所在,建立起一套适用于公司各类成本编制测算的标准成本测算清单,将成本编制效率提高了近三倍,为公司成本编制测算走向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应用基础。
 
马兴福,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积极开展创新,成功研发钢绞线整体穿束工具,梁板张拉锚下预应力、压浆饱满度等耐久性指标显著提高。
 
杨宗林,始终以提升企业整体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科技研发能力、拓展企业品牌声誉为己任。研发了“高强无收缩灌浆料”,完成中试生产并路用测试。承担了多项内部课题研究及交通运输厅课题的任务,申报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他们不懈努力、孜孜追求,在自己的岗位上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以工匠型专业人才的标准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在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他们是张楠、马兴福、杨宗林。
 

交建创新之星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