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1年度 - 交建敬业奖
发布时间:2022-04-24 21:36:16
 
把工作当成使命,把优秀当成追求。即使最普通的岗位,他们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心系公司、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闪光,他们是宁夏交建的珍贵财富!他们锐意进取,只因不甘平庸;他们务实敬业,只因实现企业奋进的目标,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用真挚的情怀为企业谱写着奋进的篇章。这恪尽职守的敬业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员工学习!他们是徐明春、闫丽萍、蒋存子、虎珍、浦海龙、刘敬飞、赵旭东、徐新福、郭聪、李晓先、刘宁。
 

交建敬业奖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