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1年度 - 优秀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21:31:14
 
马建良,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激励作用,怀着丰沛的情感,用最真挚、最温暖的文字,记录着宁夏交建的大事小事。全年在省部级、厅局级、公司级平台投稿共计70余篇,制作宣传视频6条,累计推送企业微信公众号70余条,累计浏览量超过9万人次。
 
何迎朝,担任海平三标计量合同负责人兼宣传员。工作中他刻苦钻研、勇挑重任,同时不忘积极投稿,累计在公司网站、交建报发表署名文章11篇,在宁夏交投集团、海平公司公众号发表署名文章6篇,2021年度荣获海平公司“唇枪舌战、问鼎交通”辩论赛最佳辩手及“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先进工作者称号。
 
心怀逸兴壮思,笔下腾蛟起凤!他们用笔尖敲响交建的乐章,他们把公司的每一个瞬间铭记成永恒。他们是马建良、何迎朝。
 

优秀宣传员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