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0年度 - 安全生产先进团队
发布时间:2021-05-19 20:18:25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他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联动机制,统筹安排,认真部署,始终坚持“一岗双责”,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安全生产目标,大力推行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建设。通过积极开展班前安全教育、风险辨识、隐患排查、专项应急演练、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树立全员零安全事故理念,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有效确保了工作任务安全顺利的实施,全年实现了“零伤亡”的目标,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安全管理目标。尤其是高速公路日常养护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高速公路安全管控风险大等困难,360天如一日的坚守岗位、保通保畅。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团队是公路事业部、彭阳县平安大桥项目部、乌玛高速公路A10合同段项目部、高速公路日常养护项目部。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