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0年度 - 交建管理精英奖
发布时间:2021-05-19 20:17:11
 

  

他始终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以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为己任,以上年度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为改进方向,2020年度所属四个项目分别在不同省份,较为分散,他恪尽职守,强化团队建设,进一步夯实内部管理,考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较好,经营成果显著。所辖项目均实现了目标成本的超额盈余。他始终倡导把项目的服务放到最突出位置,始终坚持要管理首先保证服务,以身作则,给予项目最大的帮助,致力培育团结、和谐、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所辖事业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逐年迈步向好发展。
 
他求真务实、勤勉尽责,为企业树立起优秀管理者的标杆。
 
2020年度交建管理精英奖获得者路永兵。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