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0年度 - 交建敬业奖
发布时间:2021-05-19 20:14:05
 

  

 

他们锐意进取,只因不甘平庸;他们务实敬业,只因实现企业奋进的目标。他们像一颗颗螺丝钉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心系企业发展,以不懈的努力,默默付出,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历史业绩,为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用忠诚的真挚情怀为企业谱写着奋进的篇章。这恪尽职守的敬业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员工学习!2020年度交建敬业奖获得者李贵生、王慧平、李涛、刘敬飞、张鑫、曾月梅、李晓先、王志成、杨元、马延鹏、张万洋。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