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2020年度 - 安全生产标兵
发布时间:2021-05-19 20:12:31
 

 

安全生产中他们是排头兵,技能演练中他们是状元郎,隐患排查中他们是先行者,遏制事故中他们是带头人。不论严寒酷暑,忠于职守,在执行安全标准化作业时不折不扣,在履行岗位职责时兢兢业业,在排查安全隐患时目光如炬、日夜奔忙,在管控安全薄弱环节时胆大心细、谨慎处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安全生产标兵的价值追求,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发挥了积极作用。2020年度安全生产标兵康浩、李卫明、宋向阳、杨雨楠、熊向东。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