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优秀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00:00:00
 


洪源源全年在各类媒体、刊物以个人名义发表文稿共计33篇,1篇文稿入选由宁夏区直机关工委编纂出版的《初心永恒》文集;在宁夏交通运输系统书香“三八”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陆文杰全年撰写的稿件在区内媒体、宁夏交通报等刊物及公司网站上刊登19篇。她们高水准超额完成了年度宣传报道任务,用敏锐的观察力记录着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用文字、镜头描绘出宁夏交建人的辛勤工作、多彩生活。
 
她们为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对外形象展示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度优秀宣传员——洪源源、陆文杰。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