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交建创新之星
发布时间:2019-07-15 00:00:00
 
 
张利军先后多次获得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最美工匠”荣誉称号,并参与编写了《T梁预制标准化施工工法》。
 
温强在土工格室铺设、小型预制构件等创新施工亮点,得到了业主单位及总监办的高度评价。《浅谈土工格室铺设施工控制》、《浅谈小型预制构件人性化施工管理》两项工法在公司年度评选中均获得二等奖; 2017年度被建设单位评为优秀工程师。
 
李洲积极推进信息化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研发了全员考评在线考试系统,实现了在线考试及自动化阅卷;研发并投入使用了员工薪酬查询系统,便捷查询薪酬明细;建立依托企业微信平台的视频会议及远程培训系统,为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进行远程培训提供便利;为提高项目报检效率、规范报检程序,研发并试用移动质量安全报检系统。为企业无纸化、项目施工一线信息化管控等领域实现了突破。
 
他们不懈努力、孜孜追求,在自己的岗位上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善创新"的企业精神!
 
2017年度交建创新之星——张利军、温强、李洲。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