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优秀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0-03-31 00:00:00
 
 
她在日常的企业宣传工作中,勤于思考,开拓思维,凝练创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记录着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用文字、镜头描绘出宁夏交建人的辛勤工作、多彩生活。全年个人执笔在厅级以上各类媒体发表42篇,获评《中国交通报》2019年度优秀特约记者。个人撰写的《浅谈基层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一文被国家级优秀期刊《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评选为一等奖。
 
他既是一位默默耕耘的生产能手,也是一名怀揣热情的基层宣传员,从他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企业的责任感和敏锐的观察力。2019年先后在中国交通运输部、宁夏交通运输厅刊物及公司网站等平台共计发表稿件12篇,获评宁夏银百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优秀通讯员。他们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社会美誉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他们是2019年度优秀宣传员——洪源源、李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