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致敬一线】 浓情中秋 喜迎国庆 工地上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1-09-21 21:00:00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当中秋邂逅国庆
家国撞个满怀
四海为家的宁夏交建人
身披小家行囊
肩负大国梦想
以路之名为家人祝福
以桥之歌向祖国致敬
 

 
致敬一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日,“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总有这样一群人,选择不回家。但其实,他们不是不想回,而是走不开,回不去。他们,是公司梦想的建设者,亦是施工一线的守护人。他们,是在工地上辛勤耕耘、奉献的建设者。
 

 
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宁夏交建广大工程建设者们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奋战在施工一线,眼下正是施工的好季节,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撸起袖子,大干正当时,过节不停产,坚守第一线,只为尽快加速完成工程建设,让宁夏交建的发展再添新的靓点,这种敬业精神让我们敬佩,这也是宁夏交建人的魅力所在。
 
今夜,在埃塞俄比亚、在巴基斯坦、在江西、在泉州、在山东、在四川......,或月明如洗、或彩云追云,抬头望月,正是古人所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此刻,致敬所有在节日里仍然坚守岗位的宁夏交建人!
 
—S50海平项目
金秋九月,中秋佳节,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施工一线,他们用工匠的精神、感恩的心,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这既是他们对工作的担当和奉献,更是对祖国和亲人的最好祝愿。
 

 

—乌玛A10项目
他们肩负着公司的重任,放弃团圆的温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建设公司精品工程添砖加瓦,他们就是宁夏交建的基建工匠们,用汗水和业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国道338线中宁至中卫段公路LM1标
行业的特殊性注定我们不能长守家人身边,或有愁绪、或有亏欠,但我们始终是那个纯粹、坚守的逐梦人,正如有句话所言,愿您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中秋月夜,相聚时刻,养护作业人员却还在路上不断巡查,为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巡逻防控、值守应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节日我在岗,为你护平安,月圆天下,共话美好。
 

 

生活不能乱,激情不能断,大家都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的努力工作着。非洲的太阳有多烈,我们工作的态度就有多热情。一个个香甜可口的月饼,一句句温馨暖心的话语,让人心里暖融融的。
 

 
月是故乡圆
月圆之下便是国
情是工地浓
心安之处即是家
衷心的对中秋团圆夜
依旧坚守在岗位的
宁夏交建人
点赞!!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