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青春飞扬 筑梦交建 — 宁夏交建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4 21:00:00
 
9月2日,宁夏交建“青春飞扬、筑梦交建” 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二期)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序章。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长安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宁夏大学等高校的25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培应届毕业生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13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群,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副总工程师惠迎新等领导出席。
 

董事、副总经理杨群致欢迎词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群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并指出年轻人要勇于激扬青春奋斗,励志拼搏奉献,在交建提供的广阔平台上,盎然向上。
 

 

课程培训

培训课程由公司领导亲自授课,为大家系统的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职业生涯发展路径及各类规章制度等内容。
 

 

户外素质拓展

随后,为加深新员工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特组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团队任务、定向任务。锤炼了新员工的个人本领,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
 

 
他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各项任务,从个人成败到集体荣誉,积极进取、同心奋斗,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征程。
 
宁夏大学赵智宏教授做讲座
 
宁夏大学赵智宏教授应邀为新员工讲授了《新人角色转变与职场定位》、《职场沟通与职业生涯设计》、《团队建设与执行》等主题课程,以帮助新员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和职场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寄语
 
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对本期新员工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员工完成入职培训表示祝贺,并对新员工们提出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顺应时代和公司的变化,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历练,砥砺前行,成为一名合格的“交建人”,要勇于担当,坚守追求卓越的信念,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要求全体员工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开拓进取奉献企业、服务社会,谱写青春飞扬之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