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捐款驰援河南
饮水思源 俯首尽责 彰显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8 20:00:00
 
灾情当前,共克时艰。7月28日下午,宁夏交建向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多地突发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人心,救援刻不容缓。宁夏交建始终坚守责任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高度关注河南灾情,积极响应自治区团委、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出的《定向驰援防汛救灾捐赠倡议》,第一时间在全公司发起抗灾爱心捐助倡议,捐赠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风雨同舟,和衷共济。虽隔千里,但我们的心“豫”你一起,共克时艰。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公司上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心系灾区,奉献爱心,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本次参与捐款712人,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紧急采购救灾物资,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宁夏交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倡议,捐款驰援河南防汛救灾,践行社会责任凸显企业担当,与受灾群众风雨同心、共渡难关。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