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宁夏交建开展关怀“两外”员工家属户外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0:02:43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2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怀“两外”员工家属户外亲子活动如期举行,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两外”员工家属近40人。
采摘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在参与实践中收获成就感,享受体验生活的欢乐时光。
 

 

 

 

在研学课程体验现场,采摘、草帽创意绘画、果蔬种植、踏歌行、扎染、磨豆浆体验、萌宠喂养…...活动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其中,配合默契,欢乐的笑声和鼓掌加油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的活动纪念品,在场所有员工家属和小朋友们的笑脸定格在开心的快门中。亲子间温馨互动的场景,将“亲近自然,共筑美好”活动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公司“两外”员工关怀工作落到实处,也进一步丰富了“两外”员工家属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家风,构建和谐家庭,幸福生活。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