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逾沙轶漠 无畏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提起沙漠,许多人想到的都是漫天黄沙和一望无际的沙丘,但对于乌玛高速项目的参建人员来说,就是要在这遍地黄沙的地方建设出一条穿越沙漠的高速公路,架起连接乌海至玛沁的桥梁。
 
在这里一年中,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是风沙席卷的景象,而且昼夜温差很大,有时晴空万里的天气忽然就变成漫天黄沙的风暴。每年的三月在其他地区进入春暖花开的时候,这里依然是一片荒芜。然而,要想在这绵延沙丘中建设出高速公路,所面临的难题十分复杂:行路难,风沙大,任务重等。
 
记得在进行全线的导线复测时,原本地势凹凸不平,加上风沙干扰,控制点会时不时的被这黄沙掩埋,不断加大了工作的艰难,但是为了确保测量的精度,技术员们不惧困难,团结一心,耐心细心地一次次尝试,对每一站、每个转点、每一个测距都认真测量记录。正是有了这份专注与执着,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完美打造出这条穿越沙漠的品质高速公路!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