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阅读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前段日子,觉得自己一直都静不下心来学习,不知是不是自我心态调节能力欠佳使心态变得浮躁了。有时候做好的学习计划,但常常是以搁浅告终。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流逝了,青春岁月一去不复返。
 
今年事业部组织了一个关于每天“读报练口才”的阅读活动,这个活动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我原本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以前就很少与人交流,在工作中有时也因为不善于沟通让自己感到放不开很尴尬,所以我从内心很感谢也很支持事业部组织的这项活动。在“读报练口才”活动中,一位同事读了一篇很感人的文章,让我突然想起自己好几年前很喜欢阅读被称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的一本杂志—《读者》,激发了我对阅读的激情,与大家共同阅读,体会到了那种久违的共鸣感。后来我不断找出自己喜欢的文章阅读,更是感受到了那种阅读的魅力。在公众场合大声阅读,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识与表达能力,也让其他人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