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为梦出发
发布时间:2019-07-15 00:00:00
 
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我们选择了别样的人生,远离亲人,只因我们选择的是公路建设事业。我们心中藏有对梦想的渴望,就在这四季更换的岁月里,潮起潮落,斗转星移,春去夏临,秋走冬至。人们说筑路人有两家:一个是远方妻儿相守温馨的家;另一个是工地人时时相聚和谐的家。
 
由于公路工程建设行业的特殊性,人员流动性大,哪里有项目就要奔赴到哪里,工作环境相对比较艰辛,长年在外,生活也是比较单调枯燥。项目部的所有参建人员每天工作、生活、娱乐都在一起,感情越来越深,不是家人胜似家人,下班闲暇时间里,大家在一起聊聊天、看看电影,生活中充满了简单中的温馨、快乐,只是在闲余时多了几份思念,多了几份牵挂,施工生产的忙碌让那单调而乏味的工地生活得到了一些充实。正如项目部的生活是酸甜苦辣的,所以才实现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建设者们把青春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平凡而伟大的事业,就是因为这群普通但不平凡人的默默奉献,才换来了四通八达的坦途大道,这是筑路人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他们远离亲人的最大安慰。
 
每个人心里都有梦,背起行囊走四方去闯荡,艰辛与磨难激励我成长,把痛苦和委屈悄悄心底收藏,对挫折不气馁,亲人的期待给予我力量,别彷徨别惊慌,去选择坚强,梦想就在远方,把温暖祥和带到每个家。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