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国在心中,路在脚下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2019年,我们即将要迎来建国70周年,回忆过去的种种,都心生一种不言而喻的自豪感,一路走来,我们艰苦奋斗,我们脚踏实地,我们撸起袖子就是干,终于有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
 
作为宁夏交建的一员,我也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MV合唱与拍摄,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我无比自豪,那一刻热泪盈眶,心生澎湃,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国!”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行动起来,学习古人的爱国情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我们深知建设祖国美好未来不仅仅是国家领导人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每个公路建设人的责任,我们都要努力奔跑,成为追梦人。
 
修建好每一条公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答复, 但这远远不够,我们还要不断学习,紧紧追随党的步伐,建造出让全世界人都引以为傲的公路。
 
这么多年过去了, 祖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我们是能亲身体会到的,我的家乡也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出现了许多宽敞广阔的公路,我感恩这个时代赋予我们故乡的一切。
 
岁月静好,我希望我还能为我的祖国负重前行!在这里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