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精神文明
 
 
观阅兵 共奋斗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00
 
水因为自己滋润了万物而骄傲;春因为温暖了冬而骄傲;雏鹰因为飞上长空而骄傲。国庆佳节,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母亲而感到骄傲。市政事业部所属项目结合实际生产施工情况,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开展“观阅兵 共奋斗”活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早晨8时许,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会议室集体观看阅兵典礼直播,阅兵式开始了,各个方队排在长安街旁,习主席乘汽车向各个方队问好,士兵们那英姿飒爽的身子,铿锵有力的声音,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示了中国气派,中国威风,中国力量!
 
在这次阅兵中,众多新型装备先后亮相,既有陆上攻坚新锐,也有网空作战利器,既有无人作战的“黑科技”,也有大国战略“撒手锏”。最引人注目的是东风-41核导弹首次公开亮相。东风-41核导弹方队出场了,解说员介绍说,他是我国战略核力量的重要支撑。军队的威武,科技的先进,祖国的强大,让我心中的骄傲油然而生。现在的我是一名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者,我愿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阅兵典礼后,项目领导班子组织大家讨论及自由发言,项目人员纷纷表达了观看阅兵后的激动之情以及对今后开展工作干劲十足,为完成工程项目施工任务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