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科技创新
创新实践
 
 
手机APP智能养生系统在施工管理中的成功应用
发布时间:2017-07-27 00:00:00
 
近几年,小型预制构件养生均采用自动喷淋设备。今年,在S25泾源至华亭公路泾河源镇至双疙瘩梁段工程A2合同段,专门引进了江广云遥控手机APP智能养生系统,它能够根据施工需求,随时在预制区域内通过操控手机启停喷淋设备,实现了自动喷淋养生系统的网络化升级。
 
手机APP养生系统比传统的人工操控具有三个优点:
 
1、分区控制,减少对水资源浪费;
 
2、可对养生时间和养生周期进行设置,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养生不及时;
 
3、系统支持移动网络,通过手机客户端连接网络,实现远程操控。
 
此项智能操控系统的成功应用,不但节约资源成本,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小型预制构件养生
 
智能养生系统手机APP操作界面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