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汇聚英才
招聘信息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00:00:00
 
2018年宁夏交建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成立了香港分公司和埃塞俄比亚分公司,设立了巴基斯坦办事处。因海外项目实施的需要,现公开招聘海外事业部外派试验检测师1名,测量员1名,技术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选拔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试验检测师1名
测量员1名
技术员6名
 
三、岗位要求
(一)岗位职责
试验检测师:负责海外项目路基、路面、土工、沥青混凝土等的日常检测工作,并负责对外检测和试验技术咨询服务。
测量员:使用各种测量仪器及软件,通过专业测量软件进行计算和绘图;依照当地户外作业流程,进行户外测绘工作,负责整个项目现场所有管线、构筑物的勘测、施工定位放线和竣工测量等工作,负责高程及坐标校准、复核,向业主、监理提交测量数据等工作。
技术员:熟悉施工图,懂测量,学习掌握和贯彻工程施工中的各项规章、规范和标准;负责项目测量、定位、放线、计量技术复核、隐蔽验收等工作,及时准确填写有关技术表格,做好有关记录工作。
(二)任职要求
1、试验检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道路/桥梁等相关工程专业;
2、测量员及技术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测量,土木/道路/桥梁等相关工程专业;
3、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具备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有专业证书者优先录用;
4、熟练操作CAD、Project、办公软件等;
5、具有一定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能够服从公司安排,接受到海外工作。
 
四、薪酬待遇
1.年薪不低于15万
2.五险一金
3.季度劳保
4.过节福利
5.带薪休假
6.专业培训
 
五、招聘工作流程
(一)公开报名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投递个人简历。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10日 
3、报名步骤: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lifan@nxjtjs.com中。个人简历是否投递成功以收到“回复”为主。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通过审核后,公司将择时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三)人员选拔及聘任
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情况决定聘用面试者后,电话通知面试者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951-3859307  15209578458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775号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事业部
2020年11月24日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