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合规管理
质量管理
 
 
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第一合同段召开钢结构防腐工程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00
 
近日,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第一合同段召开钢结构防腐工程技术交流会。
 
会上,由总监办外聘专家孙冬刚讲解了钢结构防腐的专业知识,对钢结构涂装工艺流程、涂装工艺设计依据以及涂装施工时的具体事项进行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钢结构防腐工程施工重难点控制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不仅提高了项目技术人员对钢结构防腐工程的认识,也为后续施工积累了施工经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